艾比

[纯干货]淡化细纹 收藏这一篇就够了 尤思树苹果干细胞精华
亲测有效👇🏼

先说一下自己的情况 因为眼睛大而且爱笑的原因 从去年开始眼下有细纹了 自己一直没在意没解决 后来有次上课 同桌说你怎么一笑细纹这么明显❗️才发现严重性 有眼纹真的好显老 化妆眼下积线 肤质:沙漠级干皮❗️无论春夏秋冬皮肤都是干 一般都是眼下脸颊起皮卡粉 有的时候第二天要参加重要场合妆容不服帖真的很难看 直到我get了瑞士的这款贵妇抗老精华!
尤思树苹果干细胞~
集中抗皱+美白淡斑的全能种子选手,用在早晚都可以,质地轻薄,吸收非常快,不会有明显的硅感,对细小的干纹和色斑效果都还是比较明显der~

因为我眼纹重 所以睡前涂抹在眼周 按摩吸收 停留15分钟后再戴个蒸汽眼罩促进吸收 我是一周两次 现在已经一个月了 就是进行了八次 眼纹淡化了!
按摩手法:点压式按摩眼下 把眼睛分为上中下三层 用手指放在上层和下层向上提拉式按摩
⭕️总结✅特别适合干皮冬天使用,对敏感肌也非常友好!适合30+的准熟龄肌,不挑皮,干皮油皮都可以吸收得很快,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